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那个老头太过分了吧,自己做事快还总是鼓动别人乱搞。因为这个点数的女的也没什么权利,那个老大也忙的不得了没时间管。说是让她过来管一下,其实啥都不是这些人根本就不听她的。不好做的那些人就不想做,好做的就拼命的抢。什么东西都是扔的乱七八糟的,说他们比谁都厉害。我也是懒得说他们,管他呢不知道哪天都走了还管这闲事。开始那个领导总是让我帮忙,后来变成天天都要给他帮忙而且还是无条件服从。后来我就生气了不去听他安排,他就叫主管叫我。我就说他们那里有人为啥还要我去,我这里就不用干活了吗?那个主管居然和他们一伙的,吵了一架还让我去。这样的工厂这么垃圾,不知道你们还能坚持多久。效益都好不到哪里去,还继续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