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昨天下午和堂弟聊天后来居然吵起来,就因为我发了一张图片。以前在贴吧问了他父亲怎么样,号码打不通也没有其他联系方式。就在贴吧问了下,谁知道居然有人说已经去世。他看到后很生气,说是我自己发的我怎么可能这样说。那个贴吧帐号根本就不是我的,我也不认识她。我和他聊天也是在支付宝聊天,当时他就不停的发语音骂我,没办法只好把他删掉。你们就是瞧不起人,我也没必要和你们联系。况且这辈子也不想回去,就怪你们什么都要管。我从来不想什么家里宅基地抢建房屋,你儿子为什么房子盖好还要买城里的房子。我父亲都那样了,你们还要搞他简直太过分了。既然各是两家,又何必非要管别人的事情。这么多年没有你们,我过的还不是好好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