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本来就今天到那里上班,可是那里全部都是站着工作。早上那个厂文员还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没去,我就说不去了后来她也挂了电话。上午又去以前那家公司面试,说的好好的到了那里又说不行。害我白跑一趟,最后到前面那个工业区找工作。想不到打的第一个电话居然有人回应,进去才知道这是一家塑胶厂而且还是做那些塑胶餐具。我随口就说了句以前那个工厂也是做这个的,在深圳那里我说的那个厂名他们说这个厂就是那里一个老板,这是就是惠州开的又一家工厂。有没有搞错,有这么巧合的事情。那个领导还问我什么时候在那里工作的,我说那就早了有好几年了。这里机器都是全新的,而且里面也不热干活也很轻松。可是先让我上夜班,上次在这个工业区这一栋厂房的三楼,可是没干多长时间就跑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