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今天放假刚好又是双十一,买了手机还有其他用的东西。快递早就到了昨天去那个快递代收点问了下,那个人说没有后来打电话给快递员。快递员又说放那里几天了我没去取,代收点又让他送回去了他说今天一定送过来。刚才从那里过来问快递来了没有,那个女的说今天就没有我的快递。刚才到了网上看了看两家快递公司的快递都是一个人送的,现在怎么说也看不到我的快递你们两个推来推去的,真的让我烦。这个百货也是既然代收快递就好好的,什么放的太久了等太久了我也是不断关注快递信息,中间就隔了一天你就要退回去。那个快递员也是的,快递来了也不吭一声。走了也没人知道,快递都到了两天网上才显示到了。你们怎么都喜欢这样耍人,简直太过分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