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刚才给老板娘发微信说今天不去了,他那里太累了忙不过来。去年搞得还可以,今年人少事多不干还不行。这里的饭菜简直难吃到极点,真的受不了。他那些老乡总是说我慢,搞得我心烦意乱。说慢也没事你要说说怎么才能快,她管都不管就知道发脾气。那个师傅还是以前老样子,有问题提了也没用。现在就是为了提前交货,又没人所以只能这样还有就是工资低的可怜。都不知道老板娘怎么想的,这么累从来不想这加工资干的活越来越多。干不了就是干不了,不管她怎么想。开机两个人本来就忙不过来,我还要给她装货。不是有那个打料的怎么不叫,装完货回来这里就堆了一大堆根本没法干。装货那时候也不派人帮助做事,赶不过来还怪我能力有限。开始说我干事快,说了好多次让我过来。以前就是工资太低我都没答应,招工不好招这个能怪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