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这些天到底怎么了,不管什么工厂都是干不了两天。是我自己有问题了,干什么总是坚持不下去。下午到中介看了看,还可以找到附近的一份工作。因为被中介骗过,现在还是有些担心不给钱怎么办。他们也不签合同都是口头协议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去。上午那个家具厂就是让我用海绵擦拭沙发上的油印,干了一会就觉得腿好疼随后就给厂长说不干了。那个厂长就说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,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怪人家。跑了不知道多少地方,怎么就是干不下去呢。好像自己没耐心了,本来就是找一份很普通的工作。后来那个朋友总是和我一起找工作,没事也要发微信打电话搞得我心烦意乱。虽然不想给他聊天可是又怕得罪他,每天就是那几句话有必要这样吗?真的很累,就是因为你找工作什么都干不成。我找到工作了叫你来你不来,这就算了你找到工作非要我去。其实根本没必要这样,都找到工作多好为啥非要在一起上班呢?不想给他聊天了,简直就是浪费时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