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昨天晚上正在干活,突然有人告诉老大说我的货物摆的太乱了。我就给他们说开始你们这些人转来转去也不吭一声,快做完了还说什么。我自己做你们还不是在那里叽叽歪歪的,只有说了别人才可以做就是对的也不行。那几个女的不就是全检,还必须用大胶框装。要知道这些货物那么重又放那么多不变形才怪,我就说用小胶框装又不同意到最后还不是装到纸箱里,这样变形了还不是让我返工。那个也不是什么老大,只不过大事小事都会让他处理没什么权利也不是什么管理人员。人家领导把你当猴耍你自己还帮人家数钱呢,这里我是不会多说话的因为说了也没用都是返工他们说的对。天天返工也是习以为常,还说什么我想返工你们这里根本就没有能力做出更好的产品。看着那么多人一点问题都解决不了,就那几个领导看个货还成群结队的。那个傻逼老板一天到晚盯着员工,好像只有这样才给你好好干活。昨晚本来也可以不予理会他们几个,大不了多让他们几个多放几个臭屁。这个傻逼还总以为自己好了不起的,说话那么冲别人都怕你吗?你在这里上班有点牛,难道你在这里干一辈子吗?再说你给他们卖命还是那么一点工资,你不过是可有可无的的人。老板随时都可以干掉你,而且任何人都可以代替你。在外打工何必非要给别人过不去,我在这里反正也干不了多久,明年说什么也不会再过来这里上班。说实话这里生产水平太低,每个人每天都在检查看货,到最后还是那么不合格的让员工还要重新返工。真不知道老板怎么干的,就知道天天吹牛逼。那么多机器也都是垃圾,用不了多长时间都有问题就要修。那一次突然漏油搞得地上全是油,搞了好长时间才清理完毕原来是油管爆掉。天天早上就让员工填写机器保养维护表格,纯他妈的吃饱撑的没事干。全都是垃圾机器还非要说每台机器都是正常,忽悠谁呢也不知道写这到底给谁看的。现在好多人都走了,好多机器都没用还不是那个人填写保养维护表格。这样的小厂形式主义太严重,光看他写的那些厂纪厂规比那些大厂搞的还牛逼。不去执行狗屁不是,看到那些垃圾文件都觉得恶心。那个狗屁文员一天到晚穿个拖鞋在车间走来走去,进厂的时候还要求不能穿拖鞋这规定是专门给我们定的,太他妈的垃圾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