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遍天下的好友

很高兴认识各位好朋友,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昨天本来就到那家公司上班,到了那里因为和领导吵架就让我走了。开始去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们那里规定进去办公室必须穿拖鞋,我当时就随手拿了一个就穿上。记得正在填表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大吼,说什么新来的你怎么乱穿拖鞋。我就说这些办公室文员怎么不说,难道他们都是傻子吗应该都比我更清楚。换了拖鞋那个人还感觉不解气一样,就带我上去五楼车间。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竟然没人理我,也没人给我安排事做。没办法只好下去三楼办公室要我的照片,顺便说自己不干了。我到了三楼就说你们也太垃圾了吧,刚来上班就听到狗在乱叫。走了以后我就把拖鞋放在办公室门口,也不放在鞋柜里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。

评论